水曜日, 5月 27, 2009

坏蛋雅惠










雅惠最近很挑食,什么都不吃就吃白饭和汤。。。头疼!!!

就一个星期就瘦了一圈。。。心疼!!!

吃醋王,到现在还是会经常性的故意闹。。。只要我们说萱萱怎么样怎么样她就发飚,跺脚。。。



前一段时间想让她把纸尿裤戒掉,但她不长记性一直尿裤子气得我打她屁股。。。
她就很委屈的要我亲回她,我最后还是决定等她会说话了再戒。。。无奈。。。



一岁半的她还不怎么会说话,学的都是日语单字而且发音蛮准的,反而说华语发音含糊。。。晕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4 件のコメント:

  1. 幸好雅惠底子打得好,瘦了一圈還是肉肉的
    説話急不來的,到某個時候,他們自然就會說,到時嚇你一跳。

    返信削除
  2. 好开心哦!那天才聊起很久没有你的消息了,看到你的blog,我开心到。。。。。就是开心了。

    蛇骨,不要担心,我的小王子也是刚戒片成功,让他们会说,比较懂事时,戒片也会比较容易,慢慢来!

    返信削除
  3. 是咯,还好还是肉肉的,不过脸色不太好

    返信削除
  4. Jyoce,欢迎欢迎。。。
    我一直都有追踪你的blog,你的小王子太迷人
    我也知道,所以现在放弃了等到她会说话了再开始戒咯

    返信削除